close

 


不知道是自己不破解下載願回來,還是我找不到回來的路了


  強迫自己不跟你聯繫,忽略你的存在,用簡單而乏味的事情填滿所有的時間,只為能夠暫時的忘記你就好。


  我並不想自私的想要霸佔你全部的愛,只是偶爾的一句關心或一條信息就可以讓我很滿足了,但你是那麼的XX你的關懷,其實你不知道面對你的冷淡,我的無助和傷心是如何的侵蝕入骨;你更不會知道,眼前的這個人早已愛你愛的無藥可救,多少次的輾轉難以入眠,一直習慣關機睡的,也不再關機了,抱著電話生怕錯ps2過你一條關心的短信,等到的卻xyz軟體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還是等待著……


  我真是一個在迷xbox360茫中找尋真愛,卻又在愛裡迷途的傻瓜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